STRIDA折疊車RENNRAD童車新品發佈會

1月16日,永祺車業攜手宏揚單車在廣州舉辦“STRIDA折疊車及RENNRAD童車新品發佈會”,主打產品STRIDA輕便折疊車以及RENNRAD德國高品質童車一經發佈成為全場焦點,讓所有參展人員爭相體驗。

現代社會隨著人們對環保理念的不斷加強,越來越多的都市上班族選擇健康、環保的騎行作為首要出行管道,傳統意義的自行車,由於種種原因無法滿足都市上班族多元化需求。而STRIDA在誕生之初就賦予了折疊車全新意義,鋁型車架小巧輕便,結構穩定;無油污傳送皮帶設計;機械式的碟煞系統,保證行車安全;7秒快速折疊,簡單迅速,收納後輕鬆推行,便於日常通勤。STRIDA折疊車很好的兼顧與滿足了上班族的所有需求,騎行輕巧、折疊收納方便,更容易的推進捷運、辦公室等,一經發佈就吸引現場參會人士前來體驗。

隨後在發佈會現場,永祺車業還向大家展示了全新滑步+騎行“2IN1”的RENNRAD童車,此款童車的簡便設計,讓家長只需通過簡單操作,即可讓自行車在滑步與騎行兩種車型之間隨意切換。讓孩子輕鬆的從“滑行騎行”過度到“獨立騎行”。避免了孩子成長後因滑步車的不實用而造成經濟浪費。

RENNRAD童車車身所有零部件經過無害化設計,全車身無突兀棱角;鋁合金車身選用專利無縫歧管車架製造技術强度十足;把立上加裝柔軟的外套、曲柄經過特殊圓潤化處理、前後反光片、高强度護鏈盒及高級防刺輪胎保證您孩子騎行安全性;低摩擦滾球軸承降低了騎行阻力,讓孩子騎行玩樂更加輕鬆。

發佈會結束後,參展人員在珠江畔試騎STRIDA折疊車與RENNRAD童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