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

2017年5月6日-9日,以“創新、智慧、聯動為主題的第27屆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會(簡稱:“中國展”)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隆重舉行。

1322家中外展商共赴盛會,共促中國自行車產業的轉型升級,共用“中國展”內外銷市場的平臺,打造創新驅動、融合互促、協同共用、穩步發展的共贏局面。

2017年是電動自行車和共用單車的元年。電動自行車的混合動力模式和共用單車的解決最後3公里的理念,讓人們離環保更近了一步。近幾年騎行運動、休閒健康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自行車吸引了越來越多消費者的目光,一些外行業的強勢品牌,紛紛跨界進入自行車行業。

永祺作為傳統自行車的製造商,也是緊跟潮流,本次永祺車業的展臺以蜂巢形狀為主,呼應整個市場動向和理念。

本次strida展臺,增添新寵——全碳版的strida,第一眼仿佛來自未來的產品。整車全部使用碳纖維製造,只有三根單臂的碳纖維車架,讓剛性和輕量化完美結合,整體展臺原木風打造,歐洲極簡風躍然紙上。

更值strida 30TH全新的設計風格,更具運動化塗裝的鏈條。讓人欲罷不能。

以上,本次展會圓滿收官。2017年是自行車的轉捩點,轉型升級的重要里程,期待永祺集團給您帶來更好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