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永褀杯-龍城騎迹”助力綠色出行

5月28日上午8時許,由常州國家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中共常州市新北區委、區政府主辦,新北區委文宣統戰部承辦、永祺(常州)車業有限公司贊助,江蘇雲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獨家策劃的“永褀杯-龍城騎迹“2017新北區綠色騎行活動在迪諾水鎮南門廣場拉開帷幕。 200餘名騎行愛好者參加了本次活動 。

8點30分,隨著發令槍響,騎手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出賽道開始了30多公里的征程。無人機向現場傳輸著騎行隊伍的行進情况,騎手們你追我趕,道路兩旁的市民不時地為騎行者加油助威。

此時的迪諾廣場,各項表演活動也隨之展開,歌舞表演、小丑互動、美食品嘗,頓時讓活動現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8點55分,第一隊騎行者到達10公里處,8點57分,騎行隊到達小新橋,9點06分,兩三個騎行者已和大隊拉開距離,9點08分,第一方陣的騎行者到達15公里處……前方消息及時傳回大本營,現場充滿了緊張又熱烈的氣氛。

活動贊助商永褀(中國)車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劉冠志發言,永褀車業是較早落戶常州高新區(新北區)的台資企業,綠色寓意生機、活力、希望,永褀響應政府號召宣導綠色騎行義不容辭。劉總對於常州高新區(新北區)的服務給予了高度評價:“給力!永褀車業在常17年,企業在發展過程中多多少少會遇到一些問題,但是只要在合情、合理、合法的情况下,從來沒有被區政府拒絕過,這就是我們根紮在這裡的原因。”

常州市臺協副秘書長楊福利對於這次的騎行活動也有很多感想,他說:“我們在常台商有1200多家,常州是一個健康文明都市,騎行是一種健康環保的活動,常州高新區(新北區)舉辦的這次活動讓臺胞參與其中,這是海峽兩岸的情感交流,很感謝主辦方以及有關組織給臺胞提供這種綠色環保運動所創造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