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國際自行車展

2018中國國際自行車展(以下簡稱中國展)將在5月6日上午於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開幕。作為國內規模最大的自行車展覽會,本次中國展再次吸引眾多國內外品牌參與,是一次接觸自行車新產品的絕佳機會。

本屆中國展以“智造共用的世界”為主題,集中展現自行車行業最前沿的科技水準與產品品質,展現自行車為城市、為百姓健康和娛樂生活帶來的無限可能,展現當下自行車發展高端化、品牌化、國際化的新趨勢,展現電動自行車、摩托車智能化、鋰電化、輕量化、時尚化的新成果。

中國是世界自行車製造大國和消費大國,資料顯示,2017年,全國自行車產量達到8830萬輛,出口量達到5640.4萬輛,出口金額31.1億美元;電動自行車產量達到3097萬輛,出口730.1萬輛,出口金額14.4億美元。

中國展參展企業多數來自中國本地,而觀眾有20%來自境外,“國際化”屬性凸顯。隨著中國自行車產業轉型升級步伐的加快和中國自行車自主品牌的崛起,在世界同業中,中國展更能體現自行車產業的“中國力量”。

而永祺車業也來了三十餘款中高端自行車展品,涵蓋山地車、公路車、旅行車、折疊車、城市車、兒童車、智慧鋰電車等多個品類產品。展會首日,永祺品牌及其旗下的英國品牌

STRIDA,德國品牌RENNREAD品牌展位更是備受矚目,鋰電智能化,相對比前幾屆鬧過的偽智慧化風潮不一樣的是,今年智慧化這個永不褪色的話題在鋰電上重新生根發芽,永祺車業也是緊跟潮流開發屬於自己的鋰電自行車的產品,為中外客戶提供更多的產品需求。

永祺專門為孩子輕鬆學習而獨特設計的一款滑步騎行二合一的童車—Rennrad,首先無腳踏式的漸變設計(滑步式),可以讓小孩雙腳著地,可根據自己的步伐學習平衡和騎行;等時機成熟,家長可以裝上腳踏輕鬆地讓孩子從“小步滑行”到繼續學習“自行車騎行”。

時間太短,產品很靚,還有很多沒有拍照之類的。今年的中國展帶給人們太多不一樣的感受,不管是專業觀眾還是自行車愛好者,相信大家也和我們一樣覺得不負此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