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

2016年5月6日-9日,以“融合,創新,發展”為主題的第26屆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會(簡稱:“中國展”)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隆重舉行。

1322家中外展商共赴盛會,共促中國自行車產業的轉型升級,共用“中國展”內外銷市場的平臺,打造創新驅動、融合互促、協同共用、穩步發展的共贏局面。

2016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會於2016年5月6日—9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辦,永祺車業作為征戰多年的老展商,也是帶來了亮眼的產品。

永祺展位—2號館D0122

猶如璀璨星辰般的永祺展位

作為歐洲KELLYS的中國總代理,KELLYS也是沒有讓大家失望,本次展會帶來了搭載行業內最先進的技術的產品,從高端到入門,從塗裝到裝配工藝,一如既往的完美,處處彰顯出歐洲車的風範。

作為代工起家的永祺車業,和諸多國際超級大牌合作,積累的大量的造車經驗和技術,此次也是帶來了自己的品牌:YONGQI,從入門到高端,從童車到成車,產品線相當豐富,也是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永祺旗下的折疊車品牌STRIDA也是不出所料的出現在的展臺。源自英國的產品設計,和展臺風格交相呼應,更彰顯品牌魅力。獨特的造型設計和塗裝更是符合都市風範,各位白領寶寶們,你值得擁有。

此次永祺也是為自   己的客戶stigo提供一個品牌展示的機會。預示了整個市場的電動智能化的方向,也是證明,永祺的高端製造的實力。

 

以上,本次展會圓滿收官。2015年的展會預示著明年整個行業的動向。2016也將是不平凡的一年,鋰電,智能化,混合動力。越來越多的元素和技術加入到了傳統自行車行業,為自行車的長線發展提供源源活力,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